完成MQ  

這是Winnie在使用過這麼多安瓶之後.... 唯一想推薦新娘自己使用的!

話說...與Queen Mary第一次的相遇

用在自己身上跟新娘身上真的是差很多...

畢竟新娘要穿著厚重禮服走來走去,若是遇到炎熱天氣.....

要使用Queen Mary安瓶的時候,其實也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

因為Winnie之前服務的新娘使用過一些安瓶效果都不是很好,不到2個小時整臉油光不打緊,

甚至有的底妝就像璧癌一樣浮起,天兒~~這真的不能見人

 

 

早妝前先幫新娘上了Queen Mary定妝安瓶

在我以往為新娘化妝時都會上修片露讓底妝粉嫩均勻,但這次我沒有使用想挑戰一下

Queen Mary而直接上底妝,一樣好推好上好驚豔。

還有還有美膚粉底噴霧真的也是沒話說,不僅自然、遮瑕力夠、且不死白,

使用起來快速方便又好推勻,比起一般傳統水粉真的是應該給他1個讚!

 

 

早妝部份6點完成到拜拜結束的時候妝感...(已過2個小時)

雅琦 (1)    

美膚噴霧的效果讓脖子跟跟臉妝相當的契合,真是婉如自然膚色一般無色差!又粉嫩!

雅琦 (3)  

完成妝髮後我們前往新娘祖厝拜拜,這時已經過了3個小時僅有鼻頭微微泛油但完全沒有浮粉臉妝狀況很好,這時我沒補妝因為要往宴會中心去。

到了宴會中心已經是畫完妝的4個小時候了,稍微整理一下頭髮才補第一次妝;

 

補妝的時候非常的輕鬆,只是稍微用面紙將鼻子些許泛油的部份輕輕按壓,刷上蜜粉、補上口紅,非常快速輕鬆妝感依然是清透自然!

雅琦 (14)

美膚的效果勻稱自然...因為新娘背後有塊小傷口所以我用痘貼把它貼起來

雅琦 (6)   

再來宴會期間一直到換裝、送客直到結束,都只有補口紅的部份,妝感依然粉嫩沒泛油、沒脫妝。

換裝後...

雅琦 (20)     

 

送客...

雅琦 (26)  

一直到結束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,我中間只補了一次底妝,

Queen Mary定妝安瓶效果實在是值得推薦!

這是我幫我的新娘真實使用過才敢說! 

真心推薦,給即將結婚的新人朋友,QueenMary真的是猴腮雷呀!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為你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