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..應該是Winnie老媽休閒放假最愛去的地方,因為空氣不錯,室內設計的也挺好的,

就像身在 Bali Island 一般,重點是24H溫泉泡到你脫皮,累了? 就在躺椅上休息..  

熱泉、冷泉、溫泉也是一等一,更棒的是還有有小朋友專屬溫泉遊戲區

全家大小男女老少,讓你玩的盡性,泡的過癮~

我看在介紹下去...照片還沒出來大家以為我是員工來的,不如就照片給他看下去吧!


感覺非常清閒,就是舒舒服服泡著溫泉吹著微風



另外咖啡、茶包也是任你喝到爽~  



這裡溫度適宜,非常適合短泳,悠閒。



裡面的池子種類都很多,藥浴貴妃池and霸王泉、一般冷熱溫泉,分成春夏秋冬、還有給腳腳專用的泡腳池
有沒有這麼貼心啊~~  看看這張,就知道我媽咪為何如此愛這個地方....

還有谷關著名的溫泉魚,在這裡也看的到喔~


溫泉於搶食的狀況都很好...



如果你的腳可能從出生就沒有去管過他,應該就是像這樣..
看到魚吃到都翻過去了...


是我手太嫩了~? 沒有魚要理我。


吼~~還有這個我每次都不敢恭維的冷泉,只有我那可愛的姪子,在裡面玩的很開心,
其他人都不敢...


在來還有這個...  超棒的吧~  看看每個都很enjoy


在來就是介紹房間; 基本家具(床、電視、冰箱、衣櫃、梳妝桌椅)、木質地板...

這有什麼嘛? 就是一般般阿,不過就是擺設漂亮的房間...然後在浴室可以泡到直接送來的溫泉?

才沒這麼簡單,除了臥房,他還提供一間小房間連著臥房裡面是專屬的小湯池

更分有冷泉跟熱泉,裡面還有電視、跟小休憩區







不錯吧~~  心動嘛?  年假到了,是不是該放鬆一下呀??



有興趣的人客官可以上 四季溫泉會館  上查詢,會有更多優惠喔!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為你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